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甘南新闻

杨武主持召开甘南州政府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2/01/12/ 15:26 来源:甘南日报 记者 苏努 周正

杨武主持召开州政府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每日甘肃网1月12日讯 据甘南日报合作报道 (记者 苏努 周正) 为高质量开好州政府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1月10日,州政府党组书记、州长杨武主持召开州政府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重点就州政府党组和党组成员在“六个带头”和调查研究、意识形态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面对面征求各方面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部分县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专家代表,“两代表一委员”,企业家、基层群众代表分别就招商引资落地、城市建设规划、重点项目支持、牧业改革试点、产业融合发展、教师队伍建设、科技创新投入、卫生事业发展、种质资源保护、大中专生就业、基层减负松绑、环境卫生整治等方面存在的困难问题,结合各自岗位和工作实际,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提出了中肯实在的意见建议。杨武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及时沟通、交流询问、认真回应。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杨武首先对大家在繁忙中抽出时间参加座谈会,并提出很多接地气、有温度、有价值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他说,大家本着对事业对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紧密结合各自实际,畅所欲言,话题范围广、意见质量高、反映民意真,充分感受到大家对甘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殷切期望。提出的意见建议既有全州发展的思考,也有事关一个行业、一个领域的具体问题,对帮助我们从多个维度和角度发现工作中的差距、短板和弱项,在新的一年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政府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杨武指出,州政府党组将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归纳分类、照单全收,充分吸收到州政府党组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整改方案中,进一步分析研究、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和举措。能够当下解决的要立行立改马上解决;一时无法解决的,也要依照责任分工列入各自整改清单,力争早日解决;对涉及长远发展的问题,在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及时吸收到下一步州政府有关重点工作和决策部署中。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州政府工作,对政府工作多监督,为甘南发展献良策,努力为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加快建设青藏高原绿色现代化先行示范区贡献力量。

  州政府党组成员左龙、冯小林、王芳、郭子文、张政能、杨东平、李世忠,州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参加座谈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