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甘南新闻

甘南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13/ 16:37 来源:甘南日报 记者 孙晓东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每日甘肃网1月13日讯 据甘南日报合作报道 (记者 孙晓东) 1月12日上午,州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扎西草主持会议并讲话。

  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袁志华到会指导。

  会上,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紧紧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进行对照检查,党组成员互相提出批评意见。袁志华同志作了点评。

  扎西草强调,要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不懈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形成长效机制,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紧紧围绕州委决策部署,积极主动作为,为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加快建设青藏高原绿色现代化先行示范区贡献人大力量。要按照“做抓落实的实干者”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查摆出的问题短板,研究制定好整改工作方案,列出整改清单,拿出过硬措施,明确整改时限,以钉钉子精神和严肃认真态度抓好整改,能够立即解决的立行立改,能够短期见效的抓紧推进,需要长期坚持的建章立制,做到问题解决不彻底不撒手、整改不到位不罢休,真正把整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党组成员要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有力武器,多听逆耳忠言,互相查漏补缺,带头从谏如流,使之成为一种习惯、一种自觉、一种责任、一种制度,成为党内政治生活的常态。以打造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四个机关”为抓手,全面加强人大机关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制度和信息化建设,进一步激发人大工作内生动力,奋力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