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甘南新闻

甘南州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召开

 2022/01/19/ 11:23 来源:甘南日报 记者 高淑兰

  每日甘肃网1月19日讯 据甘南日报合作报道 (记者 高淑兰) 1月17日,甘南州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召开。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州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如何落实好2022年州委、州政府确定的工业和信息化发展目标进行座谈交流。

  会议指出,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转折之年,受新冠疫情和外部环境影响,工业下行压力加大,面对诸多困难和问题,工信系统要提振信心,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准确把握高质量发展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州委决策部署,推进我州工业和信息化工作“扬帆起航”。

  会议强调,面对工业增加值从去年降幅较大,到今年增长9.5%的巨大挑战,一定要树立起“百舸争流千帆竞,长风破浪正当时”的信心,坚定“咬定青山不放松,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以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干劲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创造属于全州工信干部的历史辉煌。要改变工业经济下滑的颓势,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需要全州工信系统抛开传统的思维定式,突出抓住新领域、大力开创新局面,努力实现更多“从0到1”的突破。工信系统干部要有“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急时刻豁得开来”的精神,在实际工作中抓责任、抓落实,切实解决干与不干、干多干少、干好干坏一个样的问题,在其位、谋其政,干其事、求其效,努力为全州工业和信息化产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工信系统干部要学会敢于“亮剑”的精神,具备“狭路相逢勇者胜”的胆气,奋勇争前,讲大局、勤奉献,挖潜力、破极限,为我州2022年工业和信息化事业发展踔厉奋发。

  各县市工信局主要负责人、业务骨干,州工信局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