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甘南新闻

董燕青到玛曲看望慰问教育系统专家人才

 2022/01/26/ 16:42 来源:甘南日报 记者 杨平 通讯员 费大鹏

  每日甘肃网1月26日讯 据甘南日报玛曲报道 (记者 杨平 通讯员 费大鹏) 近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燕青一行到玛曲看望慰问教育系统专家人才。

  索南才让任教玛曲县藏族寄宿制高级中学,是一位兢兢业业的优秀教师,2019年荣获全国优秀教师称号。董燕青与索南才让亲切交谈,感谢他为玛曲县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详细了解了他的工作和生活状况,为他送上慰问金和新年的祝福。

  董燕青指出,发展离不开人才,尤其是教育领域的专家人才对玛曲县高质量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近年来,玛曲县上下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不断完善人才工作体制机制,强力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在全县营造了重视人才、尊重人才的良好社会氛围。全县各类优秀人才在各自岗位上兢兢业业、追求卓越,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希望像索南才让这样默默奉献的各领域专家人才再接再厉,多出成果,牢记使命和担当,在新的一年继续奋发有为、创造新的业绩,为玛曲发展再谱新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