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社会民生

迭部年货市场购销两旺

 2022/01/27/ 16:57 来源:甘南日报 记者 虎永康

  记者 虎永康

  腊月,迭部年味渐浓。从街道两旁到饭馆茶楼,从各大商超到年货一条街,人群熙攘,买卖兴隆。

  即使是寒冬也无法阻挡小城集市的红火与热闹。马路旁和年货一条街的摊位密密麻麻,一个挨着一个,沿街望去就像是望不到头的长龙,用实力诠释了什么叫做“人间烟火气”。

  人挨人,车连车,道路两旁热闹非凡,自家宰杀的蕨麻猪肉沿街边一字排开,水果、干果以及五颜六色的糖果摆满摊位,福字、大红对联等样样齐全,烫金等现代工艺让这些“年”的符号更加绚丽。

  大家化身“采购员”,热热闹闹购买年货,红的绿的黄的紫的,只要袋子能装得下就不怕抗不走,为的就是过个热闹年。

  全县多家商超、菜市场的货架上满满当当都是果蔬、水产品、牛羊猪肉等商品,保证了“菜篮子”“米袋子”“果篮子”量足价稳,更好地满足消费者采购年货需求。

  在小商品市场,各种与虎年有关的玩具、饰品等商品早已抢先上市,受到消费者的喜爱,大家纷纷上前挑选,年味十足。

  “办年货早已成为一种仪式,记录着最浓郁的年的味道。现在日子过得越来越好,吃的穿的日常也都能备齐,重要的是“买”的过程,是感受过年的热闹、新春的喜庆以及陪同家人置办年货的温馨。”正在购买年货的杨女士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