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甘南新闻

甘南州发展改革委开展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治理活动

 2022/04/25/ 16:22 来源:甘南日报 周发改

州发展改革委开展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治理活动 

  每日甘肃网4月25日讯 据甘南日报碌曲报道 4月22日,州发展改革委积极响应州委、州政府号召,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碌曲县境内开展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治理活动。

  到达目的地后,大家分工协作,个个奋力争先,干劲十足,重点对分包路段开展了沙坑修复治理、乱搭乱建拆除、边坡修整、破旧围栏拆除、杆线整治、边沟清理、乱堆乱放整治、河道清淤等规整工作。经过集中治理,路面环境卫生得到了明显改善,分包路段整体面貌发生了显著变化。

  通过此次综合治理活动,全委干部职工表示,统筹推进山水林田湖草沙综合治理、系统治理、源头治理,提升草原生态系统、森林生态系统、湿地生态系统功能,要靠大家共同创造和维护,今后将继续用实际行动秉持“山水林田湖草沙是一个生命共同体”的理念,把黄河上游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摆在事关全局的重要位置,落实到生态文明建设各领域各环节,使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成为全州上下各族人民群众的共同遵循,确保黄河上游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重大战略在甘南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周发改)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