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甘南新闻

甘南州第二届体育运动会将于七月在合作市开幕

 2022/05/09/ 17:47 来源:甘南日报 记者 苏努 杨雪莲

  甘南州第二届体育运动会将于七月在合作市开幕 

  先期项目五月九日开赛

  每日甘肃网5月9日讯 据甘南日报合作报道(记者 苏努 杨雪莲)据悉,甘南州第二届体育运动会将于七月在合作市开幕,先期比赛项目从5月9日开始进行。

  本届运动会由中共甘南州委、州人民政府主办,州体育局、州教育局、州民族事务委员会、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

  本届运动会以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健康中国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总体要求,旨在充分发挥大型综合性运动会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带动促进作用,培养和发现竞技体育人才,提升我州竞技体育综合实力和水平,为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贡献体育力量。

  据了解,本届运动会设青少年组、群众组、少数民族传统体育项目组。其中青少年组有田径、篮球、足球、排球、乒乓球、围棋等6个项目;群众组有篮球、足球、排球、羽毛球、乒乓球、象棋、围棋、健身气功、广场舞等9个项目;少数民族传统体育项目组有押架、拔腰、藏式摔跤、举皮袋、木桶背水、单人扛木头、藏棋等7个项目。运动会集中比赛项目于2022年7月15日—7月21日在甘南州体育场举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