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甘南新闻

甘南州第二届运动会围棋象棋比赛5月9日开赛

 2022/05/10/ 18:31 来源:甘南日报 记者 苏努 杨雪莲

  州第二届运动会围棋象棋比赛5月9日开赛 

  每日甘肃网5月10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记者 苏努 杨雪莲)5月9日上午,甘南州第二届体育运动会围棋、象棋比赛在甘南州体育馆开赛。

  州政协副主席、组委会副主任白留祎宣布开幕。

  据悉,比赛共设青少年组围棋,群众组象棋、围棋3个项目,来自全州各县市、州直单位、省属驻州企事业单位及社会各界的51名选手将在棋盘上一较高低。

  围棋和象棋比赛是本届运动会竞赛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比赛旨在为广大棋类爱好者提供切磋交流、自我提升的机会和平台,为竞赛项目开好头,起好步。本届运动会对于进一步普及棋类项目,提高竞技体育水平,加快助推乡村振兴,建设和谐美丽新甘南,全面实施体育强州战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组委会委员,棋类比赛参赛选手、裁判员、教练员参加开幕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