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甘南新闻

甘南州二运会青少年组足球比赛开幕

 2022/05/16/ 09:44 来源:甘南日报 记者 苏努 杨雪莲

州二运会青少年组足球比赛开幕 

  每日甘肃网5月16日讯 据甘南日报合作报道 (记者 苏努 杨雪莲) 5月14日,甘南州第二届运动会青少年组足球比赛在合作开幕。

  副州长王芳致辞并宣布开赛,州政协副主席白留祎出席。

  上午九时许,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合作藏中队和合作一中队拉开了比赛的序幕。在足球场上,参赛队员默契传球、紧张抢断、精彩射门让人目不暇接、大饱眼福。在此起彼伏的助威声中,队员们尽情展示足球技艺,尽情享受足球带来的乐趣。

  据了解,来自全州各县市、州直学校的24支代表队将在7天的赛程里同场竞技。

  此次青少年组足球比赛的举办,为我州喜爱足球运动的青少年朋友提供了相互交流学习、建立友谊的良好平台,为青少年的文化生活增添了激情,注入了活力,既是对广大青少年心理素质、身体素质、体育运动水平的一次验收,也是对大家组织纪律性和精神风貌的大检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