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县域聚焦

合作市政协组织委员开展专题调研

 2022/05/16/ 09:47 来源:甘南日报 赵江仙

  每日甘肃网5月16日讯 据甘南日报合作报道 5月12日,合作市政协负责人带领相关界别政协委员,开展了“黄河上游水源涵养区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和“加快农牧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专题调研活动。

  调研组深入那吾镇塔瓦村若尔盖草原湿地、卡加曼乡河堤绿化项目点、卡加曼乡原吾湖洒历史遗留砂矿生态修复项目、佐盖曼玛镇污水处理厂等地,实地察看了黄河上游水源涵养区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工程项目开展情况及农牧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情况,对项目基本情况、综合整治及建设推进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市发改局、自然资源局、州生态环境局合作分局、佐盖曼玛镇负责同志围绕调研主题做了专题汇报。调研组对合作市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工程项目落实、推进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强调,要加快进度,挂图作战,保证完成项目建设任务。要把实施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工程与乡村振兴工作结合起来、与产业发展结合起来,切实把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民心工程”,努力实现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共赢。(赵江仙)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