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县域聚焦

夏河县人民检察院举行青年干警导师制结对培养启动仪式

 2022/05/18/ 09:57 来源:甘南日报 记者 李婷婷

  每日甘肃网5月18日讯 据甘南日报夏河报道(记者 李婷婷)近日,夏河县人民检察院举行了青年干警导师制结对培养启动仪式。

  仪式上,宣读了《夏河县人民检察院青年干警导师制实施办法(试行)》,代表导师和培养对象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并为代表导师送上鲜花。

  会议指出,夏河县人民检察院在全州检察机关率先提出“导师带新人”模式,要当好表率、做好示范,出典型、出经验。要充分认识这项工作对打造“五个过硬”队伍的重要性,充分认识“导师带新人”模式对加强检察后备人才培育、推动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

  “非常感谢院党组为我们精心搭建宝贵的学习平台,相信通过为期两年的导师一对一培养,我们青年检察干警的综合素质会得到质的提升,我们青年检察干警也将肩负起自己的使命,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争做新时代有信念、有本领、有担当的有为青年干警。”夏河县检察院第一检察部青年干警闹日草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