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甘南新闻

合作市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集中攻坚行动

 2022/05/19/ 11:12 来源:甘南日报 记者 张金鑫 通讯员 张小慧

展示羚城新形象 喜迎党的二十大

合作市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集中攻坚行动

  每日甘肃网5月19日讯 据甘南日报合作报道 (记者 张金鑫 通讯员 张小慧) 5月16日,合作市深入开展“展示羚城新形象·喜迎党的二十大”城乡环境综合整治集中攻坚行动,全力营造清新、整洁、靓丽、有序的城乡环境,再掀全市环境综合整治新热潮。

  行动中,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和志愿者身穿红马甲,手拿劳动工具,深入城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公路沿线、河道河域,清除杂草杂物,捡拾烟蒂,对果皮箱、护栏、指示牌及各类箱体进行集中擦洗,对街路垃圾和卫生死角进行全面清扫。大家分工合作、默契配合,认真、细致地打扫每个角落,所到之处整洁干净,街头巷尾到处都是躬身忙碌的身影。

  “公共卫生环境就是要大家共同参与进来,作为一名年轻干部,更要从自身做起,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维护好市容市貌。”合作市委政法委干部杨祯说。

  此次行动,充分发挥了全市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现了广大干部职工服务群众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面貌,形成环境整治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动员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到环境整治中来,争做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的参与者、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的实践者,为建设宜居、宜业、宜乐、宜游的“青藏之窗·雪域羚城”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