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甘南新闻

甘肃民族师范学院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2/06/20/ 11:32 来源:甘南日报 记者 杨雪莲

甘肃民族师范学院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每日甘肃网6月20日讯 据甘南日报合作报道 (记者 杨雪莲) 6月17日,甘肃民族师范学院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学校党委书记杨卓玛出席仪式并讲话,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高君智致辞并为学生代表授予学位拨穗正冠。

  典礼上,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对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了表彰。

  杨卓玛说,四年来,同学们与学校同奋进共担当,在社会实践、创新创作艺术作品、体育运动等专业赛事中,不断在全国、全省获奖,充分展现了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学子的靓丽风采,师生共同创建了省级文明校园、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先进集体。期待同学们在追梦的道路上,能把人生理想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之中,不负韶华,不负时代,树立学习理念,勇于创新创造,青春向党,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争取跑出最好的成绩。

  校党委班子,校学位委员会委员,各院系、各部门负责人,学生及教师代表等800多人参加。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