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甘南新闻

甘南州公安局举行“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实践活动公安英雄模范先进事迹新闻发布会

 2022/06/24/ 10:59 来源:甘南日报 记者 高淑兰

州公安局举行“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实践活动

公安英雄模范先进事迹新闻发布会 

  每日甘肃网6月24日讯 据甘南日报合作报道 (记者 高淑兰) 6月23日,州公安局举行“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实践活动公安英雄模范先进事迹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上,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合作市公安局副局长、四级高级警长桑杰,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合作市公安局城南派出所副所长李梅等同志在现场接受新闻媒体记者的提问,并讲述了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的感人事迹。

  桑杰,从警16年以来的先进事迹和典型案例,诠释了其爱岗敬业、恪尽职守、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怀。他表示,今后将继续以坚定信念、认真履职、忠诚奉献的敬业精神,一心为民的政治本色,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

  李梅表示,荣誉是党和人民群众对我工作的肯定,但也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作为一名社区警务工作者没有什么捷径可走,只有不停地走、认真地记、用心地做。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此次获得的荣誉为新起点,用忠诚、热情、执着,扎根基层,做一名让群众满意的人民警察。

  甘南日报社、甘南广播电视台等新闻媒体参加新闻发布会,媒体记者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提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