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县域聚焦

夏河:打造产业园区新引擎 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2023/03/10/ 15:05 来源:甘南日报 记者 道吉

夏河:打造产业园区新引擎 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每日甘肃网3月10日讯 据甘南日报夏河报道(记者 道吉)夏河县按照“一县一园区”建设目标,抢抓政策机遇,立足资源优势,大力发展生态产业,改造提升传统产业,持续延链补链强链,企业产值逐年增加,辐射效应不断释放,呈现出由小变大、由弱变强、入住企业由少变多的良好态势,产业园区成为吸纳就业、推动发展的新高地。

  在王格尔塘镇,一栋栋标准化厂房拔地而起,运输车辆来回穿梭,各类机械抓紧作业,一派繁忙的景象,该县第一座产业园区正在建起。同时,夏河县生态经济产业园区党工委管委会揭牌,标志着产业园区正式步入规范化运行的快车道。生态经济产业园区规划空间采用“一心、一轴一带、五片区”总体规划布局。目前,生态经济产业园区已入驻企业五家,雪顿乳业及县域各企业目前正积极筹划“出城入园”工作,同时将吸引更多的投资项目在生态经济产业园落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