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县域聚焦

碌曲:宣讲团深入基层宣讲

 2023/03/20/ 18:03 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宁大圆 杨火九草

  每日甘肃网3月20日讯 据甘南日报碌曲报道 连日来,碌曲县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深入各乡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全方位、多形式、分层次开展宣讲活动。

  县委党校、讲师组组织骨干讲师及早设计制作课件,安排制定藏汉双语宣讲计划,采取一个骨干讲师包抓联系几个部门、单位、乡镇的方式,深入乡镇(乡镇机关、农牧村、寺院)和县直部门、单位进行专题宣讲。通过有针对性地制定宣讲方案、完善宣讲提纲,确保宣讲力量合理调配,宣讲资源高效利用,有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宣讲团从十九大讲到二十大,讲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省州县党代会精神、全国全省全州全县两会精神、省州县“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及2023年县委、县政府重点工作,结合新时代伟大成就、新征程伟大梦想,历史和现实有机融合,让党员群众从党的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了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碌曲县不断创新方式方法,构建起全方位、立体式、全覆盖宣讲格局,既有“面对面”,又有“屏对屏”,线上线下齐发力。采用“讲道理”与“讲故事”、“普通话”与“本地话”、“专家讲”与“大家讲”结合,“点对点”“面对面”“线对线”,扩大理论宣讲覆盖面和影响力,让党的声音“飞入寻常百姓家”,使宣讲内容真正入耳、入脑、入心。初步统计,各乡镇累计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31场次,直接或间接受众达3520人(次)。

  (宁大圆 杨火九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