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县域聚焦

迭部:全力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

 2023/03/21/ 17:52 来源:甘南日报 记者 高淑兰 通讯员 桑吉卓玛

迭部:全力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 

  每日甘肃网3月21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记者 高淑兰 通讯员 桑吉卓玛)迭部县以“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坚持“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的理念,将红色资源变为促发展的引擎动力,把红色传统变为干事创业促落实的准则,把红色基因当成抓效能促发展的源泉。

  “请大家抬头,我们可以看到大楼正上方的巨型浮雕。”腊子口战役纪念馆的讲解员毛欢欢热情地为参观的游客讲解。随着社会经济发展的有序回升,腊子口战役纪念馆正迎来参观瞻仰的“小高潮”。

  迭部县结合具体实际,不断加快推进腊子口、扎尕那、茨日那、俄界等重点景区的提档升级。县委主要负责人赴甘肃文旅产业集团进行对接洽谈,目前就着力完善市场要素、红绿主题、旅游主线、公共服务设施等进行深化合作。集中力量建设文化旅游标杆村、全域旅游专业村,产业融合、红绿融合,打造“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吃绿色生态林家饭”为主的特色休闲文化旅游业,全力助推迭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红色迭部、绿色家园正以丰富的绿色资源为底气,厚重的红色历史文化为承载,以“三抓三促”行动为具体抓手,在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迭部的路上,传承赓续红色基因,以迎难而上敢啃硬骨头的“腊子口”精神,不断破解新题难题、推动好各项民生实事落实落细。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