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甘南新闻

甘肃驻马来西亚商务代表处德国甘肃商会来甘南州对接考察外贸业务

 2023/03/23/ 17:27 来源:甘南日报 记者 苏努

甘肃驻马来西亚商务代表处德国甘肃商会来我州对接考察外贸业务 

  每日甘肃网3月23日讯 据甘南日报合作报道(记者 苏努)3月21日,甘肃驻马来西亚商务代表处首席代表马玉田、德国甘肃商会会长张雨来我州对接考察外贸业务,并召开座谈会。

  副州长杨光龙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马玉田一行先后赴甘南百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甘肃华羚集团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特色产品研发和对外贸易等情况。

  座谈会上,马玉田、张雨分别详细介绍了甘肃驻马来西亚商务代表处、德国甘肃商会服务甘肃企业情况,马来西亚、德国的经贸形势和产业合作特点等,我州百草生物、华羚、青藏源等企业代表介绍了各自外贸出口情况和合作意向,双方就开拓马来西亚、德国等东盟和欧洲国家市场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接。马玉田、张雨表示,下一步甘肃驻马来西亚商务代表处、德国甘肃商会将在帮助企业精准对接目标合作伙伴、开展实地考察交流、组织参展参会等方面发力,切实为甘南外贸企业搭建便利高效的对接交流平台,积极为企业提供全方位、更精准的优质服务,助力企业走出去、谋发展。

  杨光龙指出,甘南是全国五大牧区、九大重点林区之一,在历史上也是古丝绸之路和中国西北茶马互市的重要组成部分,境内自然风光雄奇秀丽,民族文化底蕴深厚,民俗风情浓郁独特,具有十分丰富的旅游、畜牧、矿产、藏中药材、清洁能源等特色资源,资源优势突出、发展潜力巨大。希望甘肃驻马来西亚商务代表处、德国甘肃商会与我州企业之间进一步深化合作,建立健全长效沟通交流机制,同向发力帮助企业开拓国际市场、扩大出口规模,为推动共建“一带一路”、促进区域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