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社会民生

甘南州跨省异地电子缴税业务实现全覆盖

 2023/03/23/ 17:33 来源:甘南日报 记者 高淑兰

我州跨省异地电子缴税业务实现全覆盖 

  每日甘肃网3月22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记者 高淑兰)近日,一笔33980.58元的税款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昆明世博支行成功扣缴划入国家金库甘南州夏河县支库,标志着甘南州“七县一市”全部成功办理跨省异地电子实时缴税业务,跨省异地实时电子缴税覆盖甘南所有县(市)。

  “跨省电子缴税的推广,企业可以不必在甘南本地开设银行账户,使用外地已有账户就可以签三方实时扣款,非常方便。”云南屹磊建设有限公司办税人员表示。

  跨省异地电子缴税是针对纳税人因跨省经营或管理业务的需要,在不改变现行属地管理、就地入库的征缴及预算管理体制下,通过财税库银横向联网系统,将税款从开户地的银行结算账户跨省缴入经营地国库。该业务的推广极大简化企业异地缴税环节,降低缴税成本,有效解决跨省企业多头跑的难题,实现了让“网路”代替“马路”、让电子信息通过“网路”为纳税人“跑腿”。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