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社会民生

甘南州开展先心病患儿免费筛查工作

 2023/03/23/ 17:33 来源:甘南日报 记者 马保真

我州开展先心病患儿免费筛查工作 

  每日甘肃网3月22日讯 据甘南日报合作报道(记者 马保真)3月21日,我州在州人民医院开展先心病患儿筛查活动。

  据了解,此次筛查活动由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和上海荷福慈善基金会联合开展,先后有来自全州各地的80多名贫困家庭的先天性心脏病患儿参加本次筛查活动。近期将安排符合手术条件的6名患儿前往天津市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进行免费手术治疗。

  天津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爱心救助办公室主任曹娟表示,从2015年开始,天津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就对口援助州医院,专门从事先心病儿童的免费手术和救治工作,每年进行筛查工作,救治先心病儿童在中西部合作和天津对口帮扶甘南藏族自治州是一个重点工作,希望救治工作能帮助更多的贫困家庭先心病患儿早日恢复健康。

  自我州先心病患儿救治工作开展以来,深入推动了全州儿童先天性心脏病的早期诊断和早期治疗工作,提高了我州儿童的身体健康水平,为群众办了实实在在的好事,受到了患儿和家属的一致好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