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甘南新闻

甘南州网民留言办理工作座谈会召开

 2023/03/24/ 17:11 来源:甘南日报 记者 高淑兰

全州网民留言办理工作座谈会召开 

  每日甘肃网3月24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记者 高淑兰)3月22日,全州网民留言办理工作座谈会在合作召开。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州各级各部门在州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记初心使命,厚植为民情怀,用心用情走好新时代网上群众路线,竭尽全力办好人民网每一条网民留言,赢得了社会的广泛好评和网民的衷心赞誉,为建设“十大高地”、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助力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网民留言办理工作的责任担当;要压实主体责任,全面提升网民留言办理工作的速度质量;要强化组织保障,凝聚形成网民留言办理工作的强大合力。要把网民留言办理工作作为一项听民声、集民智、解民忧、聚民心的重要抓手,做到群众在哪里就延伸到哪里、服务在哪里就跟进到哪里、问题在哪里就聚焦到哪里。要听得懂“网言网语”、办得妥“实事好事”、汇得了“民意民心”,切实走好新时代网上群众路线,为持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作出新的贡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