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县域聚焦

舟曲县乡村振兴数字服务平台发布

 2023/05/17/ 12:5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韦德占

舟曲县乡村振兴数字服务平台发布

  每日甘肃网舟曲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韦德占)近日,舟曲县乡村振兴数字服务平台正式发布,标志着甘南州数字乡村建设取得新进展,在拓宽农民增收渠道、助力乡村振兴方面取得阶段性成效。

  据了解,中国电信甘肃分公司结合舟曲县的实际情况,聚焦“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培育发展、信息惠民服务”三大主线,构建“党建引领、乡村大脑、数字产业、数字治理、惠民服务”五个方面的数字乡村服务平台总体架构,以杰迪村为试点,汇聚乡村振兴数字化转型资源,全面服务舟曲县乡村振兴工作高效推进,拓宽村民参与乡村治理的渠道和途径,拓展村民参与治理的广度和深度,实现不同治理主体的协同联动。

  舟曲县乡村振兴数字服务平台通过“平台+场景”双引擎驱动,为乡村振兴提供全场景数字化服务。运用平台采集、核实数据,在数据形成的信息基础上,进一步流转解决问题事项,提升乡村振兴工作的精细化管理,利用电商大数据赋能,实现农产品的精准生产和销售,拓展农产品市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