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甘南新闻

甘肃省2023年六五环境日主场宣传活动在甘南举行

 2023/06/06/ 08:5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王虎

  每日甘肃网甘南6月5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王虎)今天上午,甘肃省2023年六五环境日主场宣传活动在甘南举行,全省其他市州设分会场,与主会场同步开展丰富多彩的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超、副省长雷思维、省政协党组成员袁占亭出席。

  本次活动主题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现场主办方为2023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甘肃生态环保行主题采访团授旗,与陇南市生态环境局和阿万仓分会场视频连线,并发出《爱护环境、从我做起》的倡议书,为生态环境主题书画、摄影(短视频)、文学作品获奖代表颁奖,为“甘肃省生态环境观察员”颁发聘书。

  近年来,我省始终把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底线任务来推动实施,美丽甘肃建设取得重要进展,黄河流域生态功能出现积极变化,“黄河之滨也很美”成为靓丽名片,长江流域水源涵养功能明显增强,祁连山生态保护“由乱到治、大见成效”,内陆河地区生态环境逐步好转,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主会场还举办了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成就展、书画摄影展、首届甘肃生态文学创作采风、“践行绿色低碳生活 徒步出行”活动,以及观摩调研活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