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甘南新闻

国网甘南供电公司:迅速行动 “疫”起保电

 2021/10/21/ 16:27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近日,省内疫情面临严峻形势,国网甘南供电公司迅速响应,10月19日召开专题部署会,全面部署疫情防控工作,迅速采取措施,严格落实地方政府和省公司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

  10月19日开始,该公司对系统内全体员工进行疫情全面排查,第一时间排查员工本人及家在14日内有无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区旅居史、接触史,做到及时上报并积极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和居家隔离工作,第一时间组织公司员工于20日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启动疫情防控期制度,员工无必要不得离开工作属地,确因必要事件出州人员要做好批准报备工作。利用内网媒体及时宣传防疫要求,提醒员工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减少外出就餐和人员走动,通知引导公司员工积极配合社区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和全民核酸检测工作,降低风险。

  同时,发挥央企担当,加强与地方政府和防疫指挥部门的对接,全面做好定点医院疫情防控隔离点、核酸检点等重要客户保供电工作。密切配合甘南州人民医院与合作市疾控中心核酸检测工作,细化责任分工,有针对性地编制重要保电场所专项保电方案,对重点线路、重点设备展开全面巡视检查工作,加强电网设备运行监测好和隐患排查治理,合理配置抢修力量分布点,以便遇到突发故障时可迅速安排检修人员快速接入应急发电装备。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0月20日,在接到政府通知后,该公司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对合作高速公路南、北出入口、依毛梁3处疫情监测点安装应急电源,完成防疫点接电5处,搭建帐篷5顶,出动车辆5台,出动人员16人次,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可靠的电力保障。

  疫情防控期间,国网甘南供电公司优化调整工作模式,强化重点场所置控,实抓细抓疫情防控工作。在全力保障疫情隔离、核检测等防疫工作重点地区可靠供电的同时,坚持思想认识到位、防控要求到位、防控机制到位、防控措施到位,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充分保证供电设备良好运行,有效保证电网安全运行,做好甘南地区供电服务保障。(李昕 杨凯)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