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县域聚焦

冶力关镇夯实平安建设根基

 2021/12/28/ 19:28 来源:甘南日报 作者:周志刚

  每日甘肃网12月28日讯 据甘南日报临潭报道 冶力关镇深入开展平安建设和维稳综治工作,为全镇政治稳定、社会安定、经济发展、服务百姓等创造了和谐稳定环境。

  织密宣传网络,进一步筑牢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不断细化平安宣传各项具体措施,狠抓真抓平安宣传,以全面提升普及村(社区)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参与率和安全感满意率为主,用心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主题突出的平安宣传工作。

  加强镇域治理,为了更好的守护人民群众平安。将综治工作纳入年终目标考核,将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经费纳入政府预算,切实保障工作需要并将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落实到位。

  做精网格治理,进一步发挥人民群众的主体作用。总结借鉴“十户联防”“邻里守望”等经验,发挥老党员、老干部、治安积极分子等威望较高、熟悉情况、经验丰富等优势,使网格化治理服务管理措施落地见效。

  做实社会治理,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的所需所盼。落实帮教措施和志愿者队伍,对社区矫正、安置帮教对象实行制度化管理,及时掌握思想动态,及时帮忙矫正错误,并实行一人一档,有针对性地采取矫正措施,预防和减少重新犯罪。       (周志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