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肃 国内 国际 视频 体育 娱乐 时评 军事 女性 论坛  
 
新闻热线:0931-8151739  投稿邮箱:mrgstx@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甘南新闻

李元平来甘南州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2018-02-05 09:25来源:甘南日报 

  李元平来我州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每日甘肃网2月5日讯 据甘南日报合作报道(记者李鹏飞)一声声新春祝福,一句句深情关怀,让人心暖。2月2日,带着省委、省政府的浓浓深情,带着对甘南各族群众的深深牵挂,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率领省委、省政府慰问组,来到合作市看望慰问困难企业、职工,抗战老兵、州级文明家庭,农牧村老党员、贫困户,向他们送去慰问金及新春的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州委副书记、州长赵凌云,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惠强,副州长、合作市委书记刘永革陪同看望慰问。

  李元平一行来到州汽车运输公司,查看车站内的进出站检查点,和乘客交谈,询问车站工作人员的服务情况。在听取了车站工作人员优质文明服务的宗旨后,李元平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汽车站承载着保障旅客安全出行的重任,而且春节前后都会出现客流高峰,相关部门要提前谋划,做好运力安排,确保群众能够安全便捷出行,使乘客感受到热情周到的服务,让他们满怀希望地过年,喜气洋洋地回家。

  随后,李元平来到抗战老兵、老党员宋辅章家中,详细了解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再三嘱咐随行的相关负责同志要照顾好革命老前辈,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让他们安享晚年。李元平说,抗战老兵是创造历史的一分子。我们要铭记历史,铭记先辈们为抗战胜利做出的巨大牺牲和贡献,同时要继承和发扬光荣革命传统,把甘南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得更好。

  民生无小事,民生总关情。李元平非常惦记困难群众和职工的生产生活。在贫困户、困难职工马成民、赵六五和唐素琴家中,李元平仔细了解了他们的致贫原因,认真倾听诉求,并鼓励他们在党委、政府的扶持下,增强脱贫的本领和信心,尽早脱贫致富。

 编辑:[顾洋]
更多相关新闻及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提供新闻线索关注民声315微信公众号。
 




 




 




 

3
1
5
 

相关新闻

  • 甘肃
  • 社会
  • 政务
  • 通讯员
  • 文娱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阅读推荐

论坛热帖

原创视频

原创热点

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线增至10条
 
记者从兰州海关获悉,日前兰州海关完成兰州至芽庄直飞国际航线首航监管工作,这是兰州第二条直飞芽庄的国际航班。至此,兰州中川机场国际航空口岸国际航线增至10条。....全文

专题策划

热门图片

甘肃市州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 1999-2015 Gansudaily. All Rights Reserved
每日甘肃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