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甘南州

甘南州地震工作会议召开

 2019/03/28/ 09:28 来源:甘南日报

  全州地震工作会议召开 

  本报合作讯 (记者 高淑兰) 3月27日,2019年全州地震工作会议在合作召开。

  副州长南木卡桑结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书面传达了全省地震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国、全省震情趋势会商会意见和我州近期震情形势。

  南木卡桑结强调,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防震减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努力把地震灾害影响和损失降到最低。各县市、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防震减灾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突出灾前预防,重视风险防范,强化综合治理,统筹推进监测预报、震害防御、应急救援体系建设,不断提升全社会抵御地震灾害的综合防范能力。

  南木卡桑结要求,要积极做好地震监测预报工作,进一步加大地震监测设施和观测环境保护力度,确保地震检测网络稳定运转。要注重提升地震灾害防御水平,加快推进地震应急救援能力建设,强化应急指挥平台建设,实现技术系统互联互通,保障地震应急服务信息快递,及时准确推送。要深入开展防震减灾宣传教育,切实强化责任落实,研究制定工作计划,细化分解任务,层层抓好落实,以更加深入扎实的作风、周密细致的部署,全力做好防震减灾各项工作,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建设幸福美好新甘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