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甘南州

甘南州政协委员分组讨论俞成辉讲话和州政协两个工作报告

 2020/01/17/ 15:14 来源:甘南日报

  州政协委员分组讨论俞成辉讲话和州政协两个工作报告

  议政向大事要事发力 建言向重点难点着力 履职向惠民利民聚力 

  本报合作讯 (记者 张继元) 1月16日下午,州政协委员分别在各小组会议室,学习讨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在州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开幕式上的讲话,审议州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各小组讨论会场气氛热烈,委员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委员们认为,俞成辉的讲话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他们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中共十九大以来甘南各项事业呈现的历史性新变化,进一步增强了加快新时代全面建设美丽甘南的信心和斗志。州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政治站位高、主题鲜明、思路清晰,充分体现了坚持党的领导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体现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责任担当。委员们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州委要求,担负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州、美丽甘南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

  风劲帆满图新志,砥砺奋进正当时。委员们认为,只有不断加强学习,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才能担负起新时代政协委员的职责和使命。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议政向大事要事发力,建言向重点难点着力,履职向惠民利民聚力,广泛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彰显政协委员担当。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