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舟曲县

强化党建引领 聚力脱贫攻坚

 2020/06/27/ 23:27 来源:每日甘肃网

  抓党建促脱贫

  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舟曲县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州委关于脱贫攻坚的一系列决策部署,立足灾后重建地区、深度贫困地区、少数民族地区“三区”实际,紧抓中央联系、省级指导、州级主推的重大机遇,将强化党建引领作为脱贫攻坚工作的根本保证, 把抓好党建作为脱贫攻坚最大的保障、最大的动力,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抓党建促脱贫“十大行动”为举措,以创建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五好”示范县为目标,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紧盯“两不愁、三保障”,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全力推动党建工作与脱贫攻坚深度融合、精准对接,全县上下以敢死拼命精神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推动脱贫攻坚取得实质性进展和决定性成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