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舟曲县

金凤凰党建——舟曲县东山乡谢家村东盛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

 2020/06/28/ 00:33 来源:每日甘肃网

金凤凰党建——舟曲县东山乡谢家村东盛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

舟曲县东山乡谢家村东盛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金凤凰党建品牌

舟曲县东山乡谢家村东盛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金凤凰党建品牌

产业培育

  谢家村是舟曲县50个农村党支部建设标准化示范村之一。在镇村两级党组织的共同努力下,谢家村党支部坚持“围绕脱贫抓党建、抓好党建促脱贫”的工作思路,紧扣“两不愁、三保障”,让昔日的建档立卡贫困村蜕变成为褪去旧貌、焕了新颜的“党建引领作用好、富民产业发展好、农村基层治理好”的“三好”示范村。

  近年来,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谢家村“两委”结合农村“三变”改革,充分整合各类帮扶、扶贫资金,积极带领群众大力发展花椒、从岭藏鸡养殖产业,群众生活水平逐步提高,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明显成效。目前,全村共种植花椒230亩、养殖从岭藏鸡3.6万只,建成东盛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瑞丰花椒种植加工农民专业合作社、江帆菌类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共3个农民专业合作社。合作社按照“村党支部+协会+专业合作社+基地+农户”的发展新模式,带动28户贫困户致富增收。2019年村集体经济累计收入突破5万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