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舟曲县

致富伞党建——天河菌业联合党支部

 2020/06/28/ 00:44 来源:每日甘肃网

致富伞党建——天河菌业联合党支部

舟曲县天河菌业联合党支部打造“致富伞党建”品牌

舟曲县抓党建促产业发展示范基地-天河菌业

  天河菌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月,是一家集食用菌菌种研发生产、示范种植、推广培训、加工销售为一体的特色产业集约化科技型公司。公司按照“支部联建一家亲,抱团发展产业兴”的发展思路,在“致富伞党建”品牌的引领下,按照“联合党支部+公司+合作社+农户”和“公司+基地+合作社+农户”的发展模式,坚持“产业领跑、项目带动、分类指导、精准帮扶”的工作原则,本着“取之于民,实惠于民”的宗旨,依托四川省农科院、甘肃省农科院,探索出了一条以市场为导向,市场牵龙头,龙头带基地,基地连农户,产供销一条龙的产业化发展道路。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