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碌曲县

碌曲县开展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

 2020/07/04/ 09:05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全县公共机构节能及干部职工节能意识,积极倡导低碳生活,广泛宣传节约能源资源和生态文明理念,大力开展节约型机关创建行动,促进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文明环境保护工作高质量的发展。

  7月2日,由碌曲县机关事务管理局牵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教育科学技术局、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县运输公司等单位在秀隆扎西广场开展了以“绿色低碳,全面小康”为主题的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宣传活动。通过公共LED屏和出租车顶灯滚动播放节能减排宣传资料,在行政中心办公区和人民会堂前悬挂横幅4条,在宾馆、饭店、学生食堂、职工大灶张贴宣传海报100张,向过往的干部职工、牧民群众,初高中小学生发放各类节能小标贴300张,倡议书100份、节能减排、垃圾分类小册子500份。

  通过宣传活动,普及了节能常识,倡导了绿色办公和绿色出行,进一步营造了崇尚生态文明、践行绿色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带动全社会深入、持久、自觉行动,以高效的能源资源使用效率支撑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李斌 才让东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