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夏河县

夏河:拓展廉政教育载体

 2020/07/28/ 16:09 来源:甘南日报 陈顺清

夏河:拓展廉政教育载体

  甘南日报夏河讯 近日,夏河县纪委监委通过通报一批典型案例、参观一处廉政教育基地、讲授一堂廉政党课、开展一次廉政宣传、举办一次党纪法规专题辅导、观看一场警示教育片“六个一”系列活动,教育引导全县各级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基石。

  通过通报一批典型案例和观看一场警示教育片,全县党员领导干部和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以案为鉴、以案促改,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为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校准思想之标、调整行为之舵、绷紧作风之弦、扎牢制度之笼将发挥积极作用。大家表示,要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加强品性锻炼和廉洁自律意识,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真正做到“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自觉做到政治上坚定,思想上清醒,工作上务实,作风上清廉。

  (陈顺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