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夏河县

扶贫日:真情服务换笑颜

 2020/10/30/ 15:33 来源:甘南日报 记者 道吉 通讯员 杨帆

  记者 道吉 通讯员 杨帆

  “谢谢,谢谢……太感谢了,给我们送来大米,油,还检查了我家的电……”拉卜楞镇下塘乃合村的索南木竖起了大拇指。

  “谢谢你们,电终于来了,还换上了新的开关……”桑科镇多玛村高多家中好几天没有电了。国家电网甘肃电力连心桥(甘南夏河)共产党员服务队为老人家里仔细检查线路,更换开关,重新照亮房子,老人满眼欢喜。

  全国扶贫日当天,国网夏河县供电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以“牢记扶贫日,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活动,全面对国网夏河县供电公司定点帮扶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

  活动中,帮扶责任人及“红马甲”深入6户贫困户进行入户走访,看望并慰问帮扶贫困户。期间,责任人与贫困户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贫困户的家庭情况,了解用电诉求等情况。同时,进行用电检查,讲解安全用电知识。

  自开展帮扶工作以来,国网夏河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切实做到了“三个一”:为扶贫对象制定一个脱贫计划、定做一套帮扶措施、建立一本扶贫台账,明确了“要扶贫”,确定了“怎么扶”,做到了“精准扶”。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