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合作市

合作市加拉尕玛花卉超市开业

 2020/11/13/ 17:29 来源:甘南日报 记者 尕藏嘉 通讯员 刘璐

  每日甘肃网11月13日讯 据甘南日报合作报道(记者 尕藏嘉 通讯员 刘璐) 近日,合作市加拉尕玛花卉超市开业。

  加拉尕玛花卉超市位于合作市坚木克尔街道下加拉村内,总投资443.55万元,占地2000余平方米,于今年6月正式交付使用。花卉超市内配套水、电、全自动控制系统、保温系统及天然气供热系统,配套育苗设备和生产辅助设备等的现代化智能温室,有各种中高端花卉65种,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花卉超市内,工作人员完玛草正在忙碌地打理花花草草,她高兴地说:“今天我们村的花卉超市开业,来了很多买花的顾客,虽然很累,但心里是甜的。自从有了花卉超市,我再也不用出去打工了,可以就近上班,可以顾家、顾孩子,也有了一份收入,学到了一门技能。”

  娇艳的海棠,清新的绿植在花卉超市内展现着优美的身段,购花者络绎不绝,有拍照赏花的、有挑花买花的。在寒冷的冬日里,呈现出别样的热闹。

  “今天加拉尕玛村花卉超市开业,花挺多的,也很新鲜,价位便宜,以后都会来这里买花。”前来买花的顾客马女士说。

  “今天我们花卉超市正式开业,填补了我市没有花卉市场的空白。欢迎大家前来买花,我们在全市范围内免费送货上门。”加拉尕玛花卉超市负责人说。

  加拉尕玛花卉超市采用“专业合作社+个体承包”的联合运营模式,出售不同层次、不同种类、不同价位的花卉。同时,花卉超市也是加拉尕玛村的扶贫车间,目前已与11户建档立卡户签订分红协议,同时也带动了25个就业岗位,保证了贫困户的持续稳定增收。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