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玛曲县

玛曲县融媒体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顺利举行

 2020/11/26/ 11:18 来源:甘南日报 记者 杨平

玛曲县融媒体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顺利举行

  每日甘肃网11月26日讯 据甘南日报玛曲报道(记者 杨平) 近日,玛曲县融媒体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顺利举行。

  经玛曲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面向全省范围内按照德才兼备、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公开拟招聘新闻工作人员15名。经考生报名、资格审查,共有191人报名参加本次考试。笔试共设置7个考场,备用考场1个。

  考前,县人社局与组织、纪检、公安、保密、教育、卫生、学校等部门密切协作,组织召开了考务工作会议,开展了考务工作业务培训,对考点设置、人员抽调、考务安全、后勤保障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本次考试特别邀请了县疾控中心专业人员全程指导。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