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玛曲县

玛曲表彰奖励优秀网格长联户长

 2020/12/09/ 16:46 来源:甘南日报 记者 杨平 通讯员 费大鹏 马学武

  每日甘肃网12月9日讯 据甘南日报玛曲报道(记者 杨平 通讯员 费大鹏 马学武) 近日,玛曲县召开优秀网格长联户长表彰大会,表彰奖励了2019年度优秀网格长联户长。

  会上,宣读了表彰决定,对全县9名优秀网格长和27名优秀联户长集中进行了表彰。

  会议强调,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打造全民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是构建和谐稳定社会环境,实现社会治理现代化的必然要求,更是集全社会之力完成的重大工程。各乡镇(场)和有关部门要切实把“党建+网格+十户联防”基层社会治理新模式摆在与环境整治、脱贫攻坚、生态环保、党的建设等重点工作同等位置抓实抓牢,切实担负起维护一方稳定、保障一方平安的重大政治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促进社会大局持续稳定、长期稳定和全面稳定。要创新社会治理思路,坚持党建引领,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确保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得到充分发挥。

  2020年以来,玛曲县积极调动基层干部群众参与社会治理,推动社会服务管理和维护稳定工作向末端延伸,逐步形成了具有牧区特点、符合玛曲实际、各族群众广泛参与的社会治理长效机制,有效解决了基层基础不牢靠、群众工作不到位等突出问题,初步实现了由保稳定向创稳定、被动防范向主动治理的重大转变,社会治理成效明显,更加夯实了维护社会稳定的基层基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