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卓尼县

卓尼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一办十组”联席会议

 2021/01/28/ 18:26 来源:甘南日报 李湖平 曹莉莉

  每日甘肃网1月29日讯 据甘南日报卓尼报道 近日,卓尼县组织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一办十组”联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全县疫情防控工作督查情况,分析研判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明确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一办十组”工作职责,细化了各项防控责任,凝聚了各部门工作合力,增强了工作积极性。

  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要高度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以强烈的责任感紧迫感,坚决贯彻省州县决策部署,强化管控措施,突出管控责任,推动联防联控,全力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各组第一副组长单位为主要牵头单位,各成员单位紧密配合,多措并举、形成工作合力,建立和落实职责清晰、指挥高效、依法运行的工作机制,保证各级疫情防控指挥体系高效运行;切实加强省外来甘返卓人员管理,突出抓好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加强对进口冷链食品、生鲜果蔬的管控排查力度,有效提升流调溯源能力;加快推进重点人群疫苗接种工作,狠抓医疗机构院感防控工作,切实加强核酸检测能力及实验室生物安全管理。 (李湖平 曹莉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