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甘南州

甘南州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一次主任会议召开

 2021/03/26/ 10:15 来源:甘南日报 记者 加次力

  州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一次主任会议召开 

  每日甘肃网3月26日讯 据甘南日报合作报道 (记者 加次力) 3月25日,州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一次主任会议召开。

  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扎西草主持会议。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昌德、石华雄、董燕青、张志红、焦维忠出席会议,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杨小青列席会议。

  州委组织部、州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州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专委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及各委办室主任、副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州人大常委会农城环工委关于对《甘南藏族自治州城镇供热用热条例(草案)》的初步审查报告,讨论了条例(草案);听取了州委组织部关于州委对州人大及其常委会、州人民政府有关工作部门人事安排的说明;听取了州人大常委会代表人事工委关于尚学杰同志请求辞去州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州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的报告及州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辞职请求的决定(草案);听取了州人大常委会代表人事工委关于州人民政府提请州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任免有关工作人员审查情况的说明。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