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碌曲县

碌曲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二次会议

 2021/04/12/ 17:07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4月12日,碌曲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二次会议,会议强调,要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任务,提高政治站位、突出碌曲特色,立足岗位职责、强化责任担当,奋力推动全县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指出,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是全县党史学习教育的“中枢机构”,要对照县委决策部署、把握党史学习教育“四个坚持”目标任务,紧扣“六项学习”内容和时间节点要求,科学谋划、统筹推进,充分发挥好各组的职能作用,用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全县上下谱写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碌曲、不断开创富民兴县新局面的时代新篇章。

  会议要求,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组要善于在学习中总结、在总结中提升、在提升中升华,不断细化工作措施、完善工作机制。要紧盯学习有所获、宣讲有特色、宣传有亮点创新工作方式,让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在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调研指导,准确了解和掌握各级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动态和实效,对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风抓学习教育的要坚持严字当头、一严到底,做到该约谈的约谈、该通报的通报。要聚焦民生民意,推动各级党组织着力解决一批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让广大农牧民群众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中不断提升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要强化创新思维、树立全局意识,充分发挥牵头抓总、居中调度、协调各方作用,形成同频共振、同向发力的工作合力,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脚踏实地的工作品质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优异答卷。

  县委党史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还就如何开展好当前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来少荣)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