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合作市

合作市召开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启动会暨定点医药机构协议签订会

 2021/04/20/ 17:54 来源:甘南日报 记者 张金鑫 通讯员 孙娅丽

  每日甘肃网4月20日讯 据甘南日报合作报道 (记者 张金鑫 通讯员 孙娅丽) 近日,合作市召开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启动会暨定点医药机构协议签订会,传达了《医疗保障基金监督管理条例》《基本医疗保险用药管理暂行办法》《零售药店医疗保障管理暂行办法》等精神,通报了《2020年医药机构和参保人员违规行为处理情况》,签订了定点医药机构协议,安排部署了2021年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医保基金是群众的治病钱、救命钱、健康钱,关系着每一位参保人的切身利益,宣传医保基金监管条例是当前医保部门的重点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对标找差、周密部署,确保各项任务按时保质保量圆满完成。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全市上下迅速掀起加强医保基金监管的热潮,积极营造全社会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