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夏河县

杨武督导检查夏河县景区景点及旅游环线周边环境改造提升工作

 2021/05/26/ 19:19 来源:甘南日报 周密

  每日甘肃网5月26日讯 据甘南日报夏河报道 5月24日,州委副书记杨武先后深入夏河县博拉镇博拉道村、阿木去乎镇尕加毛村、牙利吉办事处尼玛龙村、桑科镇桑科村和拉卜楞寺等地,督导检查景区景点及旅游环线周边环境改造提升工作。

  杨武指出,全州旅游市场已经进入黄金季节,且“全国自治州自治县同步实现现代化现场会”和“全国乡村振兴现场会”拟定今年在甘南召开,景区景点及旅游环线周边环境改造提升迫在眉睫、刻不容缓。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州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大局,强化责任担当,主动认领任务,扎实开展景区景点及旅游环线周边环境改造提升工作。要加快推进文化旅游“一十百千万”工程和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进度,深入挖掘地域特点、民族特色和时代特征,真正将乡村旅游打造成展示甘南形象、释放甘南情怀的重要平台载体。要纵深推进“五无甘南”创建行动,高倍聚焦景区景点内部及周边、旅游环线及沿线村庄等重点领域,不断延伸整治触角,彻底根除存量顽疾,努力为重要节会在我州成功举办营造优美的自然环境、干净的卫生环境和温馨的人文环境。要坚持上下联动、干群联手、部门协同的原则,持续加大项目资金投入、环境改造提升和综合督导检查力度,逐个节点抓到位,逐项任务抓到底,确保在规定时间内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州委常委、夏河县委书记杨雄,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汪尚学,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河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志红一同检查,州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周密)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