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夏河县

夏河县召开全面创建"五无甘南"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大会战动员部署会

 2021/05/28/ 11:47 来源:甘南日报 夏宣

  每日甘肃网5月28日讯 据甘南日报夏河报道 5月26日,夏河县召开全面创建“五无甘南”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大会战动员部署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州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精神。

  州委副书记杨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常委、夏河县委书记杨雄作了安排部署。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河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志红主持。

  杨武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州委部署要求。全县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州政府部署要求上来,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要注重规划引领,科学合理谋划功能布局。在充分保护自然风光和人文环境的基础上,融入时代气息和现代文明,兼收并蓄培育特色,因地制宜打造精品。要把握时间节点,稳扎稳打推进项目建设。要抢时间、赶进度、抓质量,按照规划设计方案要求,顺排工序、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对账盘点。要聚焦重点领域,纵深推进城乡环境整治。坚持以“五无甘南”创建行动为抓手,高倍聚焦“全域无垃圾”目标,纵深推进环境革命。要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实开展督导检查。严格落实领导分片包抓责任制,督查组要不间断、不定时开展督促检查。各级领导干部要及时解决突出问题,推动环境改造提升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落具体。

  杨雄要求,要抢抓历史机遇,做到三个必须。全县上下必须牢牢抓住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充分展示甘南大地发生的历史巨变和取得的辉煌成就。要明确重点任务,开展三大会战。加快开展美丽乡村建设提速大会战,扎实开展环境整治深化细化大会战,扎实开展管理服务效能提升大会战。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五个到位。要确保思想认识到位、责任落实到位、保障投入到位、协调配合到位、督促检查到位,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走深走实、快速见效。

  全县副县级以上在家领导干部,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委各部门、县级国家机关及各部门、各人民团体、省州驻夏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县城各级各类学校(幼儿园)和部分企业负责人共计130余人参加会议。

  (夏宣)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