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夏河县

夏河开展重点旅游市场联合执法检查

 2021/08/05/ 09:44 来源:甘南日报 记者 袁茂润

  每日甘肃网8月5日讯 据甘南日报夏河报道(记者 袁茂润) 近日,夏河县文旅、发改、城管执法、市场监管等部门组成联合执法检查组,前往阿木去乎镇阿米贡洪景点,就旅游环境和市场服务问题进行联合执法检查,并召开现场整改会。

  联合执法组来到阿米贡洪草原酒店,通过实地察看酒店运营管理情况和与游客交流,详细了解旅游企业在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对阿木去乎镇旅游乘马项目收费和经营内容规范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责令相关企业限时整改。

  执法组指出,旅游经营企业要切实转变经营思想,加大与乡镇政府的沟通和协调,商讨解决发展中面临的困难;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和要求,做到底数清、责任明。文旅部门要集中力量、集中时间对问题突出的旅游景区景点服务人员开展集中培训,切实提高服务业务水平;卫生和市场监管部门要加强对旅游企业餐饮安全的监督检查,确保食品安全。

  针对消费者投诉和反映的相关问题,执法组要求,旅游经营企业要详细列出消费明细、细化消费项目、及时上报公示,坚决杜绝企业私自在公共区域设立收费项目,各类文旅产品、项目都要严格落实明码标价制度;要严格落实新建文旅娱乐项目的报备审批程序,严格落实景区景点常态化卫生保洁制度,严格执行生态环境保护相关政策要求,确保坚守生态保护红线、旅游服务上线、企业责任底线,努力促进夏河县文旅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