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碌曲县

总投资2.49亿元的青藏高原生态文明创新示范区项目暨尕海湖旅游特色小镇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开工

 2021/09/18/ 17:20 来源:每日甘肃网

  九月的高原碌曲尕海湖畔,秋高气爽,9月17日,总投资1.99亿元青藏高原生态文明创新示范区项目、总投资4999万元尕海湖旅游特色小镇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举行开工仪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州政协主席仁青东珠,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冯小林,州委常委、州政府党组副书记左龙,中建设计集团负责人,州直各部门负责人,碌曲县在家副县级干部、县直各部门、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群众代表、施工人员350余人参加开工仪式。

  据悉,青藏高原生态文明创新示范区项目总投资1.99亿元,新建生态文明博物馆一座,总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

  尕海湖旅游特色小镇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总投资4999万元,用于改造特色化民居38户,改造面积9964.84平方米,配套基础设施等也纳入改造范围之内。

  青藏高原生态文明创新示范区项目暨尕海湖旅游特色小镇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既是展示青藏高原生态文明建设成果,推动全县生态旅游产业发展的一项重大举措,也是提升高原明珠尕海镇总体发展质量、持续改善生态环境的一件大事,更是增加群众收入,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创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