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碌曲县

碌曲:爱心汇聚 情暖“疫”线

 2021/10/24/ 17:14 来源:每日甘肃网

  “你们辛苦了,大半夜的还在这里坚守,我来给你们送点吃的……”10月22日晚9点左右,拉仁关乡则岔村的旦正加为玛日村值守点的工作人员送去方便面、火腿肠、饮料等食物。

  为全力构筑“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疫情防线,着力强化交通卡点防控措施,碌曲县各级党员群众、广大医务工作者、公安民警和驻村工作队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日夜不息,全面做好了疫情排查、防控、宣传等工作,坚守防疫一线,全力以赴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广大农牧民群众看在眼里,记在心上。 这样牺牲自我、奉献大爱的精神,感动着全县人民群众,也感动着一些爱心企业。

  因疫情原因滞留的200多名游客和甘肃民院70多名写生学生,郎木寺镇尽最大努力妥善照顾好,宣传疫情防控期间的相关政策要求,告知附近的风险区域,引导其加强个人防护,开展免费核酸检测,并以最快速度拿到了核酸检测报告。同时,加强人文关怀,疏导情绪,安排食宿,让他们没有后顾之忧。

  湖北张家界游客说道:“我们在郎木寺看到了最美风景,更遇到了最美的干部和群众”。

  连日来,碌曲县爱心企业和人士自发带着对防疫一线执勤民警和防疫工作人员的深深牵挂,给疫情防控卡点送去方便面、纯净水、饮料、爱心餐等生活用品和医用口罩、免洗手消毒凝胶等防护用品,为防疫一线执勤人员送上了慰问品,表达他们对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深深敬意。

  疫情面前,看似微小却包含着大爱的送爱心行动,着实温暖了每位奋战在防疫一线工作者的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