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碌曲县

碌曲:爱心送餐暖人心 携手同心抗疫情

 2021/10/25/ 11:31 来源:每日甘肃网

  疫情当前,碌曲县广大医务人员、公安干警、乡镇干部等各条战线的干部职工坚守疫情防控一线,加班加点,尽职尽责,争分夺秒地与疫情赛跑,为守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无私奉献着。

  县人社局党员干部们自发制作爱心晚餐64份,为抗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送去关怀和温暖。

  县人社局负责人多智日占说:“这几天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特别辛苦,有时忙得连饭都吃不上,我们就想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让他们吃上热乎的饭菜,安心坚守岗位,早日打赢疫情防控战。”

  在碌曲县洮河源大酒店的后厨,店员正在紧张有序地准备爱心盒饭,锅勺飞舞之间,一份份可口的菜肴陆续出锅,大家端出早已准备好的热米饭,分装打包,免费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工作人员送去热腾腾的饭菜,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在抗击疫情的紧要关头,像碌曲县人社局,洮河源大酒店这样的爱心单位、企业不在少数,玉香牛肉面馆等餐饮店也积极加入到为防疫工作者免费送餐的“接力赛”中,他们将热乎乎的盒饭送到每一位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手中,不仅给大家提供了坚实的后勤保障,更为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带来极大的鼓励,让防疫中的坚守者、逆行者更有信心和力量去打赢这场战“疫”。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