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碌曲县

扬帆逐梦开新局 不忘初心勇担当

 2021/10/26/ 16:31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近日,碌曲县税务局召开了2021年新录用公务员入职座谈会,县局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及6名新录用公务员参加了会议。

  县局主要负责人代表局党委向大家介绍了县局基本情况等,并从调整心态、转变角色、勤学苦练、提升能力、严守规矩、廉洁自律、履职尽责,勇于担当等方面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要求。

  会上,每位新录用公务员依次作了自我介绍,分享个人学习和入职感言,表达了对工作的的决心,展现出新时代年青干部的朝气与活力,增进相互了解,促进凝心聚力。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这个百年华诞之际,我很荣幸考上公务员,加入到碌曲县税务局这个大家庭,未来的日子我会继续给自己充足电,给生活注入活力,给工作带去动力,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共产党人更应该在守初心的同时,担负起属于我们这个时代的责任,做一个对社会对税收事业有用的人”,新录用公务员李晨辉感慨万分的说。

  会后,举行了“挥毫写初心”活动。意气风发,挥斥方遒,翰墨走笔书写出了属于自己的“初心”。并组织新进公务员中的党员同志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回顾入党时的拳拳初心。坚定“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理想信念,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税务人。(冯佳宁 王亚男)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