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临潭县

临潭县店子学校疫情防控有力有序

 2021/11/18/ 17:55 来源:甘南日报 谢建华 马海燕

店子学校疫情防控有力有序 

  每日甘肃网11月18日讯 据甘南日报临潭报道 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中,临潭县店子九年制学校进一步完善“两案九制”,每日研判,严格执行网格化管理,以班主任为中坚力量层层抓落实,层层抓实效,时刻做好校园疫情防控,确保学校教学秩序顺利进行。

  储备了充足的疫情防控物资和生活必须物资,全面保障师生日常安全。党员教师示范引领,师生团结一致,每天对教学楼、餐厅、厕所、宿舍等场所进行全方位的消毒,每天彻底打扫卫生,确保垃圾无死角,细菌不滋生。此外,严把食品采购关和加工关,规范食堂操作流程,为全体师生提供了安全、充足、放心的饭菜,全面解决了在校学生的吃住问题,也为家长解除了后顾之忧。

  结合学生寄宿、走读并存的实际,对走读生实行网格管理,切实做到走读生及其家长活动轨迹清晰,行踪可查。充分发挥家校联系群的作用,严查各种从中高风险区务工返临人员,密接及次密接者,班主任完成各种数据的常态化报送,多次召开疫情防控主题班会,做好学生的思想宣传和心理疏导工作。校园疫情防控舆论宣传组利用美篇、电子书、宣传栏、手抄报等方式,制作了《告家长的一封信》《校园疫情防控知识手册》等各类疫情防控知识,在教师工作群、班级群及时给广大师生和家长发布疫情防控消息、具体防护注意事项等信息。为贯彻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要求,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和线上线下教学工作,做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全体教师化身主播,充分利用多媒体网络技术进行线上线下教学,切实保障教学工作有序推进。

  (谢建华 马海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