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社会民生

合作市又添一处乡村生态旅游打卡地

 2021/12/23/ 11:11 来源:甘南日报 记者 张金鑫 通讯员 韩延明

  每日甘肃网12月23日讯 据甘南日报合作报道(记者 张金鑫 通讯员 韩延明) 近日,合作市勒秀镇羚南庄园正式开业运营。这是合作市深入贯彻落实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建设青藏高原绿色现代化示范区的又一务实之举。

  羚南庄园于今年6月动工,总投资936.87万元,庄园总建筑面积969.02平方米,共有两层,有客房15间、餐饮包间8间,能够同时容纳40人住宿、100余人聚餐。是一个功能齐全、配套完善、有层次、有规模的休闲度假场所。

  勒秀镇党委书记当子加介绍说,该庄园和特色街区的建成在全面提升人居环境和村容村貌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了勒秀辖区旅游产业基础设施,提升了旅游服务品质,为打造合作市后花园,建设“恬美勒秀·生态羚南”提供了坚实的基础保障。

  近年来,勒秀镇充分利用资源禀赋,大力发展生态旅游及生态产业项目。依托文化旅游“一十百千万”工程,建成了一批生态文明小康村、旅游标杆村、旅游专业村,结合羊肚菌种植基地、犏雌牛养殖基地、洮河旅游基地、光伏电站、专业合作社、乡村振兴工厂等生态产业支撑、勒秀镇“一心四带”空间规划基本完成,“一心五特”产业布局初具规模,已发展成为生态旅游结合生态产业发展的特色乡镇。乡村生态旅游业发展,已成为促进产业致富,群众增收的的基础,羚南庄园的建成对发展农牧村生态旅游业、建设新农村有极其重要的促进和推动作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